話說阿

今天奕瑩跟安育

阿烏跟阿練

秀慈跟佑佑

這三組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侶一起去吃momo

當了個大電燈泡

吃完後就到誠品去買雜誌

後來

路上經過7-11的時候

想說下車買個東西

結果

結果

結果

台中公園7-11前的站璧阿媽

居然問我 : 少年仔~! 500 妹矮某...俗啦

我聽完臉都囧了

馬上飛奔逃離現場....


好啦...我知道我是單身了2年多了

是很缺女人沒有錯



沒想到

我真的散發單身男性費落蒙 飢渴到被阿媽發現了

吱吱

小生怕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