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
他買了件米奇圖案的t
卻被朋友以不屑的口吻嘲笑說 你買這啥東西
所以造成了他心裡的一些壓力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花錢買了不穿又浪費
穿了是不是真的向那位朋友所說的那樣就是很俗很娘呢?

我想他朋友的心態眼光 可能還停留在迪士尼都是 小孩子跟女孩子穿的 這個印象中
比較刻板一點
其實現在很多時尚品牌也都跟許多卡通合作推出單品呢~!
個人覺得
不用把穿著風格或是種類這種東西看的這麼嚴重去限制這麼多
要自己穿上身很難
但是要看別人穿而 多欣賞 多包容 多看 多接受
應該也沒那麼難阿~! 是吧?

我個人就還挺喜歡卡通人物或是特殊圖案的設計t


我個人也有幾件米奇的單品
一些搭配照囉


紅滾邊米奇t+淺色牛仔褲+紅all str



黃帽夾+米奇背心+短工作褲+campus



7分牛角米奇t+迷彩褲+紅all star



後背包+米奇滾邊t+迷彩褲+all star



網帽+米奇滾邊t+工作褲+campus



拼接格紋衫+米奇背心+白褲+all star



某年中秋節烤肉時我便身成了買金魚的小販...呵呵









另外
還有我也很喜歡設計很可愛又調皮

西裝t



笑臉t





帶點玩性也不錯阿
所以一起來調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