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回台南去學校拿畢業證書

然後晚上

豐天SBY集團小夫毛毛美樂地唱歌慶生

早上五點

坐和欣回台中

大約7點左右到...

一路上大雨不斷...

我想說也沒差...反正我有雨衣

到了朝馬轉運站下了車穿上雨衣戴上眼鏡開始騎車準備回家

也不過騎了2個路口到河南路

發現狀況不太對勁...路上積水很深

引擎發出一聲最後的低鳴後

SHIT~!!!

他熄火了...然後...再也發不動了~!!!!!

踩也沒用...摧油門也沒用...

它就這樣再磅礡大雨我最需要他的關鍵時刻鬧脾氣不動了

我只好先把他牽到一旁比較高的地方先放著

然後...

清晨7點15分

我...穿著雨衣開始了我漫長的回家之路

走走走

涉水走了又走

到處都淹水

我穿著球鞋卻淹沒在積水裡

隔著球鞋...我卻能感覺到水的流動=.=

還有樹枝在馬路上在水面漂來漂去

SHIT~!!!

路上招不到半台計程車...

我就這樣...

走...

走...

走...

水淹過了我的腳踝

到了小腿...

行走都變的困難

這時候

不爽的心情真的是到了極點

我的腦中卻不斷想著

到底政府搞什麼鬼

台中市政府誰在管...

連基礎的建設排水都做不好

SHIT~!!!

政府官員空有一張嘴就只會打嘴砲

SHIT~!!!

台中市長是誰?

胡志強? SHIT~!!!

一天到晚在那邊上電視 扮帕華洛帝 扮張泰山

基礎水利建設不做好只會作秀

SHIT~!!!

一路上看到不知道多少跟我一樣的可憐蟲車淹水熄火冒著雨牽著車

SHIT~!!!

害我一路冒雨涉水走了快1個小時才狼狽的到家 ~!!!

SHIT!!!

不要跟我說這是天災沒法預防...基本的建設都做不好!!!

SHIT!!!


歐歐歐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