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是雙方的忍耐

都爆發了

很久

沒有像這樣情緒失控

溝通

檢討

都要做

發生時

先聆聽

思考

然後解決

接這這幾天

也聽到很多事

傾聽別人的意見別人的想法

也是一種學習

陪牛奶去輝哥那刺青時

聽到輝哥說一些事的一些想法和觀念

雖然不是再說我

只是對某些事情的看法和想法也可以套用在自己身上

真的是受益良多

雖然見過輝哥也不過2.3次

說真的也不熟

但是真的真心覺得他是個很棒的人

除了刺青的技術高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nyxtattoo&b=7&f=1131965119&p=20
這個獨角獸我真的覺得是藝術~!!)

而且重要的是他不是一個只重視利益的人

觀念想法不正確的客人他寧可不賺

那天說的一些是一些話一些想法

真的

讓我深深的佩服認同

我打從心底欣賞這個人~!!!

是一種用言語難以形容的感覺

而今天

去剪頭髮

也稍微跟卡洛聊了一下

聊了一下大概的工作情況跟帶人管店的辛苦

聊到自己的做法經驗的不足跟所犯的錯誤

她建議我可以多看看書

多學習多吸收

也借了一本書給我看

希望我多得到一些

發生了這麼多事

希望

我能有所成長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背負著不同的壓力

只有克服壓力

戰勝自己

才會更進步

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努力的

前進吧



然後
牛奶

妳要加油~!

我知道妳很堅強

但是妳太ㄍ一ㄥ

多為自己想想

對自己好一點

真的...我希望妳可以過的好

我會為妳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