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尷尬

就是

當你只穿四角褲去晒衣場拿衣服時

看到 只知道有這個人卻沒看過的 室友的女人 正在晒衣場洗衣服

第一次見面



就是尷尬

XD







然後...

豬豬真的不做了

豬豬

妳很白目很小鬼很任性

但是妳也很可愛很受教很有目標

我想我們相處沒有很久

雖然我常唸妳常糾正妳

不過這段一起工作的經驗我覺得是很寶貴的

我多希望能夠再多一點時間一起工作再多唸妳再看著妳長大看著妳進步

再多聽幾聲妳叫我阿賴叔叔

可惜妳要還是離開了

不捨

不過還是祝福妳

希望妳過的快快樂樂

有空要常回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