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家業績都不錯

不過我氣實在是不順

怎麼接

幾乎都是接到走馬看花

所以

五個人

業績我墊底

然後

就被店長念

也許是激將法

也許是語氣的問題

總之聽起來就是



我向送入安寧病房的人

垂死了

我很貴還做這樣

等等之類的

我跟他說也作過店員...也應該很清楚

氣不順時的情況

我也是一樣很用心很積極的在接...

又不是擺爛

他一樣還是老話一句

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恩...

好吧

既然他眼光只看在業績~

業績擺在眼前我也沒話說

然後



今天

店長問我

我自己覺得最近配的模特兒有沒有用心

我當然毫不猶豫很肯定的說有

我一直以來配模特兒都很用心

然後...

店長說他覺得沒有

因為之前夏天時我配的模特兒身上衣服搭配被客人指名要購買的頻率很高

但是現在

頻率就變小了

所以

對他來說

就代表我變的不用心去搭配模特兒了

聽了

我只是默默的微笑

因為我知道沒有必要去跟他說些啥

說了

也不過是我自己在找藉口

一直以來我

被說我沒作好的部分

我都會自己反省

我是不是那邊真的疏忽了忽略了

不購用心或是哪裡沒做好

不過

我自認為問心無愧很努力作時

被這樣扭曲

就只能說...幹~!!!


不過這就是社會吧

上司對下屬的關係

呵呵

還是得面對

如果這就是店長看事情的眼光

那偉大的店長先生

我只能說

您的眼光還真狹隘





是倒數2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