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過去不曾在我身邊

但現在

我抽

卻不會迷戀

我可以做自己

想吸就吸

想停就停

是為了解悶 為了打發 為了紀念 為了誰?

無解

那股我曾經深惡的菸草味

卻成為我的宣洩



吸下的是過去曾經擁有似夢的短暫回憶

就這樣

隨著煙

遊蕩在我的腦裡

回憶

擁抱

溫度

香味

過去



吐出的是留戀 不捨 不甘 自己的不願死心

就這樣

隨著煙

飄散在時間和空氣



可以

讓菸

遮蓋我的雙眼讓我看不到

可以

讓菸

佔據我的味覺讓我聞不到

可以

讓菸

沉浸自我讓我聽不到

可以

讓菸

暫停我的思緒停止想念


煙點著了

點點星火不論如何燃燒殆盡

擁有的也不過是一根菸的時間

過去終究是會過去



或許 曾經迷惘

迷戀上自以為的那種味道

最後卻發現

那根本不曾屬於自己

只是個自我催眠的把戲

終究

菸熄了 夢醒了

終究會醒




不必依戀過去

我該做自己

我不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