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進入了過了初選進入了複賽

所以上禮拜日也就是16號就到新光三月比賽囉

一到休息室

看到其他參賽者

在看到大家換上三角泳褲後

整個心情超放鬆的阿

因為...

我身高大概是30多個人裡面倒數前三矮的吧

然後

再看看其他人

六塊腹肌四塊腹肌胸肌二頭肌排排站

我雖然已經努力的節食健身兩個禮拜

不過還是來不及

跟其他人比起來很明顯鬆垮垮的

哈哈哈

所以整個就放鬆心情啦

然後排演

再來就是正式的走秀選拔

自我介紹跟機智問答時

因為太放鬆

所以就給他搞笑隨便亂講了



自己講完還自己笑

然後

理所當然沒再入選下一階段比賽

明年一定練成六塊肌再來參加看看

嘿嘿

本以為

這樣就結束

沒想到

回家後看到新聞

靠腰

我的扶老太太過馬路那段居然被播出來

臉丟大了

老天祈禱沒有人看到

就算看到了

只好出絕招

各位親朋好友

你們看錯了

那不是我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