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著手




我還想

一直握著妳的手

但是

現實畢竟是殘酷的

再過5個小時的今天~

妳就要搬到台北了

去讀書追尋夢想往妳的目標前進

妳哭著對我說

這是妳最後一天呆在我家

要再來不知道要再過多久

妳哭著問我問什麼

離別會這麼難過

我卻什麼都沒說

我只能吻著妳拭去妳的淚

只能緊緊的抱著妳

讓妳感受到我給的溫暖

分別的不捨

我不能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說出口妳會更難過

看妳流淚我會更痛

我只能默默將感受藏在自己心中

當妳收拾玩行李真的離開後

房間變空了卻多了寂寞

妳的拖鞋妳的牙刷妳的枕頭

主人不在就這樣被靜靜塵封

我難過

卻什麼也不能做

多希望能夠再多一些擁抱

哪怕只是一秒也好...




去了台北

我很擔心

妳會不會又每頓飯只吃兩口

妳會不會胃藥安眠藥吃的比飯還多

這樣下去厭食症真的會在妳身上發作

不健康的變瘦付出身體的代價太多

我不在妳身邊妳一定要自己好好保重

不要讓我擔心我會難過

去台北一切都要重新來過

一切都要靠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要什麼都想要自己擔

遠距離的未來誰也沒把握

不過妳要什麼我要什麼 我們應該都懂

寶貝

我心裡有妳 妳心裡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