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別...堂堂正正頂天立地帶把的

條件

1.當然是外表要我看的順眼覺得OK的
以我感覺的為主
別人說正或不正都不準
我喜歡覺得OK就是OK

2.不可以畫大濃妝
我看了會怕
我喜歡女生淡淡的妝
綁個清爽的馬尾
看起來舒舒服服就很棒了

3.穿著要有一定的品味
當然品味不是說全身名牌啥的
但是至少要會整理自己
不能太糟
不過我也會充當造型師給點意見一起進步
呵呵

4.一定要專情不可以花心
外遇啥的
我不能也無法忍受
當然我自己心裡也只有妳

5.不要太黏
以前高中幼稚時期我會覺得世界上只要有我們兩個就好
不過現在長大了成熟了
希望彼此能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希望我們是愛情裡的唯一
而不是生活裡的唯一

6.要喜歡動物而且有一顆善良的心
因為我很喜歡動物
所以希望對方也能喜歡動物最好
而且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這是很重要的

7.希望能有女生的特質
溫柔體貼囉
我也喜歡女生撒嬌
偶而有點小任性也不錯
包容女生的小任性
對男生來說其實也是很幸福

8.不可以太敗金太大小姐
當然不是說不能買名牌啥的
不過要視自己的能力
家裡有錢有能力買OK~
不過不可以像為了買東西而沒錢吃飯餓肚子
然後也不行啥路邊攤不吃之類的大小姐行為
因為路邊攤很多美食我愛吃
哈哈哈




呼...打了一堆
不過
那個人
何時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