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友情???

是個無解的難題
今天跟B聊天
他說昨天回去跟女友吵架了
唉...
有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找他帶女友一起去女友也不去
但B出去了女友又生氣
自從他跟女友在一起後
已經很少跟我們一起出去玩了

這種情形似乎常常發生
F跟I這一對也是
說起來既甜蜜又可悲
甜蜜的是他們擁有別人無法介入的兩人世界
每天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
享受彼此相愛的幸福
但可悲的是

因為幾乎無法跟對方分開
因為太在乎對方
自己失去了自己原有的生活圈
失去了原本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樂
甚至跟朋友失去了交集

漸漸的
生活中只剩下彼此
但是
當失去了愛情
他還剩下什麼?
說的殘酷一點

什麼都沒有!!!

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
他們自己的選擇或許沒有人有權力為他們評斷
可是
當身為他的朋友

找你一次你不去
找你兩次你不去
找你三次你不去

漸漸的大家以後就會有刻板印象覺得你一定不會去
自然而然以後就不會找了
這是人的天性
你不能一眛的奢望別人永遠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以前高中初戀的時候
我也是天真的以為只要有彼此就好
不過漸漸長大了成熟點了
現在懂得兩個人戀愛
要是彼此愛情裡的唯一
但不是要生活中的唯一
對我來說
這才是對的才是我想要的

但也許不是大家這樣想

在我身邊的朋友
不管是J是B還是F
都是很好的男生 很疼女朋友也很寵女朋友
不過似乎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不懂得如何去掌握
掌握容忍女友任性的程度
一點點的任性是可愛
但是縱容過多的任性無理取鬧
卻會養成習慣
習慣了
女朋友就會覺得順從她的想法是理所當然
那時候就難以溝通了

因為我是男人
所以我是以男人的角度思考
我覺得真正聰明的女人
要懂得適時的放鬆
能讓男友有自己的一點空間

放一點~抓到的會更多

讓彼此擁有自己的生活圈
更進一步
男友的朋友也能是妳的朋友
能夠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很愉快相處和諧
妳不但會更了解男友
也會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爭吵
對感情也一定有幫助的


其實有時候
會覺得雖然重色輕友是一定的
不過太過了也實在是...

常常要出去玩的時候
找他一聽到他又不去因為要陪女友之類的
第一時間會想

媽的...死色胚又這樣
重色輕友只有馬子不在時才會來找我們
下次不找了


不過卻有時候會忍不住同情
他會這樣也是身不由己放不下女朋友阿
所以還是想說找一下好了

哈哈~或許這種情況下只能說
朋友如果出來算是撿到的吧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