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2即將出發到日本展開12天的血拼美食之旅

7/21收拾東西才發現我護照過期
趕緊跑去補辦急件花了2000大洋


7/22日早上順利拿到護照+蓋完役男出境許可終於驚險的趕上飛機
提醒大家早點檢查別跟我一樣傻


這次搭乘國泰航空
一上飛機滿心期待的開始搜尋漂亮空姐
卻發現空姐都沒想像中的正...
有點給他小失望
而且機上的供餐也好難吃=.=
下次還是撘別家好了...
到機場撘利木津巴士到品川
過了一會就看到來接我的shogo父母
帶我回他們家吃晚餐
不過因為shogo已經開始工作要10點多才到家
所以我們就3個人自己吃啦
為了款待我他們還特地準備牛排當晚餐
實在是很感動阿~!
用我那濫濫的日文跟他父母隨意哈拉...
吃完晚餐他們就帶我到我這12天要住的shogo爸爸公司的員工宿舍啦
宿舍是套房位在一個安靜的住宅區
放完東西就跑去附近晃晃熟悉一下環境
大概了解後就回去安排行程然後早早睡覺啦


7/23

代代木公園 原宿 裏原宿 表參道

之前尚ptt做功課知道這天代代木公園有跳蚤市場
所以一大早就坐車到代代木站下車準備開始找尋代代木公園
問路走了半個小時發現前方一片綠意盎然很開心以為我找到了
走進去裡面一看
牌子上寫的居然是明治神宮...


在問路才發現原來還要繼續向下走
走了5分鐘終於找到了代代木公園的入口
走進去又是一整個傻眼
一望無際整片綠阿好大的公園
看了一下地圖發現我真是個傻子
明明代代木公園在原宿涉谷都有入口而且離車站都比較近
只好認命繼續走啦
公園裡一堆烏鴉呱呱叫吵死了...
穿越公園往原宿門口方向走去一路上都沒看到我要找的跳蚤市場
出了門口看到對面有很多人在聚集
很開心的以為終於找到了
過去一看...
一堆奇裝異服的牛鬼蛇神


原來是早安要開演唱會~
這些全都是她們的後援會阿
真是有夠猛的
找不到只好放棄代代木公公園跳蚤市場啦
不過實在走累了
到附近的天丼吃午餐回味一下去年就吃過的炸蝦飯


吃飽決定買杯飲料到型人最多的GAP前坐著街拍型人啦
拍完就開始逛街囉
這天找到了之前很愛的日本T牌graniph
不過價錢一件2500兩件4000也沒有買3送1的優惠了
款式好看的也沒想像的多
高興之餘還是有點小失望...
古著店多到翻到頭痛不想翻
裏原宿巷子有如迷蹤巷真是容易讓人迷路阿
逛到一半還地震~然後電車停駛3小時...
本來跟shogo家約好去吃壽司也只好取消了
逛逛逛
晚餐時間來去吃書上介紹的光麵


吃完店也差不多都關了
回家時發現shogo媽媽在車站等我
所以再跟他們一起去吃壽司囉...
這是我第一次吃現點的正統握壽司呢
感覺真高級阿...

7/24

池袋

先去池袋太陽城廣場有今天會舉辦的跳蚤市場
找了一會幸運的找到了
雖然規模不大不過還挺多年輕人的東西的
而且有一個穿民俗風長裙擺攤的好正好有氣質阿


看的我心小鹿亂撞碰碰跳的...

還有人帶他家的寵物貂來逛呢
超可愛的啦


池袋其實是個挺熱鬧的地方
各大百貨在這幾乎都能找的到
中午吃若貴迴轉壽司
不過壽司迴轉帶上擺的種類不多
還要自己點有點麻煩
味道還OK囉...一盤好像大約130左右
逛逛逛
逛到我腳都酸了
準備回家時又在路上遇到有人帶他的寵物猴出來逛街

只能說日本的寵物真是屌阿
我也好想要...
準備去坐車回家時看到兩個高中運動服妹...
好可愛好正阿~!!!
可惜沒拍到也就只能看一看就回家囉...



7/25

新宿

一天的第一餐就是午餐
今天吃的是ptt日本旅遊版跟東京shopping書都推薦的
新宿三丁目牧場


午餐壽喜燒或涮涮鍋吃到飽只要980喔
位置在三越百貨旁邊巷子裡花店對面的大樓8樓
店裡裝潢很讚氣氛也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東西更是...讚阿


吃飽了按照慣例
坐在路邊休息兼街拍型人囉
拍拍拍
逛逛逛
新宿也是百貨聚集地阿
百貨打折折扣有下到3折5折
價錢還真不錯呢...
不過新宿很大也很容易迷路...
晚餐吃cc咖哩
我點的是炸雞咖哩
現炸的炸雞配上濃郁咖哩


絲毫沒有因為是連鎖店就減少它的美味阿


7/26

築地台場

一早起來準備好出門居然發現下雨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撐雨傘出門啦
為了吃新鮮海鮮
往築地出發
到了築地
走出外面晃了晃
都沒吃的阿=.=
只好問路啦
財發現原來是要到築地市場才有美食吃阿
只好轉戰築地市場啦
到了築地市場


傳統市場的魚腥味隨風而來
讓我不禁想到這不就是將太的壽司中那個日本最大魚市場嗎
真是讚阿

晃了晃
開始找午餐要吃啥啦

很有名氣的大和壽司不過太貴了量又不多
應該吃不飽
繼續晃~附近有間店門口有很多人在排隊
哈哈...跟著排就對了
一片紅通通的生魚蓋飯菜單
我點了海鮮丼定食


滿滿的海鮮料真是新鮮味美阿
果然排隊的人潮就是品質保證阿

吃飽了
往台場出發
到了台場一下車遠遠就看到傳說中的自由女神啦
跟他合照拍個紀念後
往對面的富士電視台走去
遠遠看到大門口一台粉紅色的可愛巴士
哇~那不是傳說中的戀愛巴士嗎?
原來現在有戀愛巴士的特別展覽阿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博士幫由果拍的素顏照片
沒卸妝的大瀨素顏T
和一些經典的告白片段等等等...
實在是太讚了
身為忠實觀眾的我難得這麼幸運有這個機會一定要照一下的阿


買完戀巴紀念品
因為我只對戀巴有興趣所以就沒繼續逛富士電視台啦
跑到附近的大型購物商場逛去了
逛逛逛
商場裡有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裡面是以70年代復古風為裝潢

整個復古的感覺很讚
我很愛
逛逛逛
逛完之後就到富士電視台後面的大型商場去逛啦
維納斯商場裡面裝潢很美


很適合女生去喔
不過這天居然因為颱風要來
提早到6點半打烊
真是又傻眼了阿我...
走出外面
旁邊的大觀覽車~也就是已經點亮了的摩天輪還挺美的


雖然缺了一角但也是種缺陷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賴 ara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